Popopopo

最近磕的帝弥托利贝雷丝。

【叶王】M.B.L.M (02)

_(:з」∠)_终于更了……没存稿简直就是随手坑的日常。


前文和预警戳下面

01


上次有妹子猜中L是love。以及,MBLM真的不是MLGB/玛丽隔壁啊【。

——————————————————————

02

 

吴雪峰在房间里收拾东西的时候自家队长叼着根没点的烟一边说话一边在找打火机,想到对方的烟瘾他无奈摇摇头继续从自己的抽屉里抽出来一叠皱巴巴的纸,问着后文:“……然后呢?”。叶修视线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左手屈指敲了敲桌子不答反问:“哎雪峰我之前收在你这里的打火机呢?”

 

“沐橙搜走了?”吴雪峰不甚在意地埋头在那叠纸里翻翻捡捡,又提了一次,“老陶今天脸好黑。”

 

“噢噢,然后今天老陶就来问我,‘嘉世斗神蓄意谋害皇都特派官员的亲属’是怎么回事……“没找到打火机的叶修语气有点焉巴巴的,“我告诉他人头还真是我的……”

 

“你悬赏金额没有多出来一个零,那基本都不算事吧。就是要跟地下城的其他组织交代有点儿麻烦。”吴雪峰分析道。

“微草那么大一个黑锅罩下来,总得还点什么。”叶修点点头。

 

终于翻出来一张上面写着自己名字和叶秋名字的借据,吴雪峰把纸叠好了收进怀里,感觉有点心满意足,于是他打趣道:“还什么,还条皮带?”

 

叶修翻给他一个白眼:“是腰带谢谢。”扯走人腰带和扒走人栓裤子的皮带区别可大了,“我越发觉得嘉世风气在往虚空靠拢,脑洞大得哥的悬赏金都快堵不上了。”

 

虚空组织在地下城主要吃的情报饭,还顺带玩玩八卦,地下城没什么特别出挑的女性,缺了点儿粉红色彩的斗神八卦一向有些寡淡;然后有次叶修不小心说漏了嘴自己的性向,虚空那群人就卯足了劲儿编排他,谁让地下城最不缺的就是汉子,内容往往精彩绝伦得连叶修都想知道后续如何。

 

虚空负责传八卦讲古的人见过最可怕的听众就是在酒馆一群握着酒杯的大汉里蒙着个眼罩只喜欢嗑瓜子的叶神。“今天就这么点儿听得不够爽啊,下次多讲点啊。”听完八卦的叶神撂下句话就施施然的走了,跟着这段儿八卦非但没有更肥反而直接断更了,虚空讲古的人吓得干脆就没敢继续在那混。

 

“别管脑不脑洞的了,说正经的,你拿人家腰带干嘛。”

 

纯调戏这种事情我会告诉你么。于是叶修答道:“腰带上有个魔道徽记,王杰希居然是个正统的魔道学者出身。”正统出身和半路出家的魔道学者除了实力上有明显差距外,背景上也是相差得十万八千里,但是这些听在吴雪峰耳里都不是重点。

 

“那个徽记是在腰带内侧还是外侧呢?”这种徽记想都知道是内侧,才不是你抽人家腰带的理由,吴雪峰觉得自己十分机智。

 

叶修笑了,左手取下了一直叼在嘴里的烟:“雪峰,你刚刚把什么放怀里了,拿出来看看?”

 

吴雪峰假咳了两声,心想这家伙果然还记得欠条在自己手上,他不死心地说道:“魔道学者挺好的啊,没打火机也能点烟。”

 

闻言叶修的目光落到自己包着纱布散发着一股子药味的右手上没说话,最终他挑了挑眉:“前提是他想点着的东西是烟,不是我。”

 

 

 

王杰希扒开装着浓缩熔岩魔药的烧瓶塞口,然后把烧瓶缓缓倾斜倒出内里的溶液,红色的魔药在碰触到金属手炮的时候发出岩浆才有的光泽,手炮闷声不响地化了下去,然后他把一双女式凉鞋也扔了过去,藤制的鞋子唰的一下窜起火焰烧了起来。

 

空气的味道变得有点难闻,手被牛筋反捆在身后的苏沐橙动了动直接踩在地上的脚趾,心里有些烦躁。

 

不就打了个伏击战么,再说输的人是自己,又是缴械又是捆又是扒鞋的闹哪样啦……荣耀城邦尚武,说好的与民同乐呢军官大人?

 

“……我是微草的副官王杰希,你应该知道吧。”大小眼的青年看着眼前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少女,就算脸上一副不耐烦的表情也依旧赏心悦目,刚及肩的长发光泽度十分喜人,显然是经过长时间细心护理的。

 

真的太漂亮而且显眼了……无论从哪一方面来看,都不会是蓄意谋杀军官会使用到的武力成员。

 

“知道!”苏沐橙没好气的回答,“我就是找你打伏击战啊,你居然还多带了个人过来……我输就输了嘛,你把我弄成这样是想干嘛,还有啊,民用制式手炮虽然特别泛滥,但是对于平民来说也是很!贵!的!”

 

“民用制式……刚刚这把可是新的,你平时用的呢?”

“刚好坏了,而且性能不稳定,换把新的又怎么……你什么意思?”苏沐橙眯起了眼睛,收起了脸上不耐的表情,微草军官的这个问话可没那么简单。

 

真是既漂亮又聪明技术也很高超的枪炮师啊,不知道是哪家的背景。王杰希点了点头,和聪明人对话可以省很多功夫。

 

“你用的这把新手炮表面上是标准的民用制式,实际上的火力配备是II级编号TR039预备式……通俗点的说法就是研发中的‘吞日’,当然不可能完全一样,可是这个配备依旧是违规的。

“然后,来找我的人说这边的废弃下水道有行迹可疑的人,怀疑是人贩子,所以我才会和巡逻的人员一起过来。

“我现在这么说,你懂了吗。”

 

“……谎报情报,并用违规武器攻击巡警军官,这种情况下你们有权力当场击毙我。”苏沐橙一点也不含糊地说出了结论。然后她咬牙想了会儿,目光从地上已经看不出来原样的金属垃圾上又转到王杰希一派平静的脸上。

 

“让我猜的话,你现在已经肯定我是无辜的了。”

 

闻言王杰希露出一个笑容,示意苏沐橙转过身去,然后帮她解开了捆着手腕的牛筋。苏沐橙活动着手腕,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微草军官:“你怎么猜到的啊?”

 

“枪炮师本人有这个实力致残我身边的巡警,但是却屡次选择了绕开巡警冲我开火。”

 

苏沐橙费解地盯着王杰希看,王杰希只好继续说下去。

 

“我们是不会抛下同伴的,致残一人会使得另一人暴露更大的破绽,这样才是正确的谋杀方式。至于变态式的非要在一人完好无损的情况下击杀另外一人……你的实力还没到那个份上,所以假设你是想要我们两人的命,这种坚持是说不通的。

 

“而且……一直盯着我右手瞄准,也很引人深思。”被称为魔术师的微草新秀左右手都能利落地挥舞灭绝星辰根本不是什么保密的事情,“能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吗?”

 

苏沐橙不情不愿地说出自己的名字,跟着被王杰希指使出去的巡警跑了回来,颇有点惊讶地看着已经可以活动自如的苏沐橙,然后跟王杰希敬了个礼:“报告长官,没找到刚刚那个说废弃下水道有异常的人。呃,还有她……打听到是H区的住民,名叫苏沐橙,有个异姓兄长在开一个杂货铺卖烟。”

 

“辛苦了。”王杰希笑得有点小开心,那边苏沐橙正在翻白眼,“她兄长是不是姓叶?”

 

“回长官,是的,姓叶单名修,修理的修。”


TBC


是的鞋子为什么烧掉这个坑还没填lo主木有忘记嗯【。

评论(2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popo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