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popo

最近磕的帝弥托利贝雷丝。

……lo主有病放弃治疗系列。



图片太小字放不下了……出处看LOGO。


来一发叶王叶。


————————————————————————

1、自己惯有的文风 

 

王杰希疑惑不解地看着窝在沙发角落里的叶修,那个男人正在专心致志地玩着打地鼠机,玩具发出来噗噗噗的音效似乎彻底取悦了他,连一贯的饭后烟都不见了踪影。

 

有那么好玩吗?

 

叶修似乎察觉到王杰希的目光,快速地瞥了对方一眼后,在沙发上转了个身玩得更起劲了。

 

“今天是你洗碗。”于是王杰希祭出了杀器:“不洗半包烟。”

 

在王杰希大小眼的注目下叶修愤愤放下了手上的玩具,重新叼起饭后烟进了厨房,于是王杰希终于有机会拿到那部打地鼠机。

 

玩具上面的八个小地鼠都被人用马克笔涂了一双大小眼,和他的一样。

 

于是叶修洗完碗出来发现自己外套里、房间里的烟全都不见了。



2、黑暗文风

 

“呃啊——”

 

听到高英杰惊呼的王杰希冲出客厅,看到一脸惊恐的高英杰,浓稠的红色正从他的右手上滴落。

 

“哦呀。”身后传来叶修若无其事的声音:“这样可不行啊小高,职业选手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双手啊,你这么大意大眼会很失望的。”

 

王杰希猛地转过头去,看着那张笑意盈盈的脸贴近了自己。

 

“我说过了,你还是只盯着我一人看比较好。”

 

那种期盼、热切的眼神,还是只属于我就好。


3、Kuso

 

王不留行:做吗?

 

君莫笑:你说呢?

 

于是王不留行摸上了千机伞的伞柄,君莫笑把上了灭绝星辰的把芯。

 

4、翻译腔

 

“噢,见鬼,大眼儿你的小弟们亢奋得像群发情的小野马!”

 

“您可别这么说,我可不觉得您是一匹足够靓丽的母马。”

 

5、少女或者小清新

 

叶修从口袋里翻出草莓、蓝莓、西瓜、薄荷和橙子口味的口香糖,冲王杰希抬抬下巴:“来,挑一个。”

 

王杰希选了个薄荷口味的,跟着得到了一个薄荷味的深吻。

 

第二天,王杰希从叶修的口袋里摸出他的烟和火机,动作生涩地点着,皱着眉吸气、吐气:“抱歉,你没别的口味可以选。”

 

叶修边抱住王杰希的脑袋用力地接吻,边忍不住抽着气地笑,最终被王杰希报复性的咬伤了舌头。

 

6、苏苏苏

 

夺了四冠的男人牵起夺了三冠的男人的手。

 

7、一看就有病

 

荣耀国家队捧回了世界冠军的奖杯,于是搞网吧的、卖运动服的、卖烟的、卖双眼皮眼贴的生意突然都好了起来。

 

8、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长江后浪推前浪,当心死在沙滩上啊杰希大神。”叶修对即将上场的微草队长说道。

 

王杰希看了一眼擂台赛场上精神抖擞的寒烟柔,回道:“守擂的是你吧,共勉了。”

 

9、向原版致敬

 

“你这样不行,绝对不行。”

 

“我觉得挺合理的啊。”

 

“合理也不行。”王杰希似乎找不到反对的理由,只是极力反对着:“拿了你一个银武戒指就算答应求婚了?这外挂开得也太大了吧。”


评论(12)
热度(57)

© Popopopo | Powered by LOFTER